星期二, 11月 28, 2006

摸索"flickr"(一)

請大家打開flickr跟我一起做喔\≧▽≦/
首先登入flickr,嘿嘿…先來試個簡單的flickr改門面,給自己增加信心唷!
之前↓↓↓醜醜的(不好意思拿小麗的來拿當範本)






然後經過小麗blog和自己的摸索後變(請看紅色圈內喔)↓↓↓














好奇嗎?我來告訴大家我怎麼做的~其實很簡單唷!
大家不要害怕英文介面,讓我們一起克服英文介面跟它拼了~~~~\≧▽≦/
Step1.
點住機器的臉,就會出現一個藍色的小鍵號↓↓↓













Step2.(糟糕…字很不明楚⊙⊙|||)
第一個藍框指的是『表示你的畫面大小』,第二個藍框是說你可以從
『1.flickr裡挑一張當畫面或2.電腦裡面3.網路上選一張都可以』
第三個藍框是指『如果你已經有自己設計的畫像也可以上傳唷!』













這次我選我用我電腦裡面的圖片,來看看會變哪一張畫像吧!
記得選完自己照片後按"UNLOAD"喔!








然後會出現↓↓↓,再按『MAKE THE ICON』慢慢等Processing!









Step3.噹噹噹~~完成^___^y





暫時先到這,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改變唷!
一天一點的摸flickr…我對自己說…別急…哈哈哈~~^口^a
(謎之音:還不急…以你這種速度真的是『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』…=_0")

標籤: ,

2 Comments:

At 6:51 上午, Blogger 穎小麗 said...

呵,我不介意你用我的(機器臉)啦,只是...你貼上我blog也沒用ㄝ,因為我沒寫跟機器臉相關的東西阿..??

 
At 7:21 上午, Blogger Domi said...

剛好那時發現到你的自我照片那裡還是機器眼,所以就照下來借我當一下試範圖片囉!我怕妳會不高興啦~呵呵⊙▽⊙a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