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03, 2006

Week3 比較無名與blogger的不同≧▽≦y

Blogger's advantages
1.在註冊帳號時,服務條款未顯現在網頁上,看起來很乾淨。
2.blogger命名完自己的blog後,直接跳到選擇範本(補充:如果你想要另創一個blog的話,只要按『建立blog』即可,超方便快速的,而且還會告訴你,你現在在哪個步驟↓↓↓);無名帳號申請好blog會直接跳出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blogger選完範本後,直接跳張貼文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4.blogger圖片可以選其它圖或網頁新增圖(←這個超棒!不用上載圖片,
直接從電腦裡抓就OK了!免上傳!)、還有一個□每次都使用這個版面配置嗎;
無名貼圖片時只能貼網址呢!所以還要上傳至SS24或網路上找…有點麻煩。













5.blogger可移取文字的格式,就是如果你把字變粗體,
它可以把"粗體"改回最初沒改過的型態。







6.blogger在建立文章框框的右下角有"鍵盤捷徑";無名沒有。
7.blogger你改完頁面設計後,可以儲存設定,但需要按"重新發佈"喔!
跟無名很不同(\/)⊙"⊙(\/)~還有,發佈完回到你的blogger網頁時,
記得按"重新整理",不然會看不到你苦心修改的東西喔!

Blogger's disadvantages
1.blogger沒有無名的"小表情",那個小表情很可愛的說>"""< 為什麼會沒有~~~~~~???





2.blogger在我貼完新文章後,很慢慢慢慢慢慢慢…才顯示出我的blog!?;

在無名,我貼完文章後只要不網路塞車,一切都會很順暢~⊙▽⊙y
不過…現在似乎是顛倒過來了,因為無名公告『流量超高時的暫時措施』,
所以我覺得blog比無名快上很多喔!超讚的!上傳圖片也很快!只不過…
每次上傳blog圖片時,他圖片總是不能在我想放的位置貼好,我老是要從
文章一開頭時,一直移圖片…感覺這點還蠻麻煩的。

3.10/4,blogger比較麻煩,無法直接在自己的blog上更改頁面設計,
好像要
先到blogger網頁登入後,找了一會才找到要去哪改(要找『範本』),基本上
因為blog還很新,所以要自己改頁面設計像小麗狗那樣的話,要在以下的畫面修改↙↙














基本上,我還是比較喜歡blogger~≧▽≦y
-END-

標籤: ,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